南平台开展学生心理骨干培训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骨干对朋辈心理情况的认识和应对能力,提升朋辈互助效果和心理育人成效,南平台于3月13日在泉山西教2号楼201开展学生心理骨干培训活动。南平台各班心理委员、心理气象员、心理站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与帮助对策、心理骨干工作职责、宿舍气象员助人技巧主题展开讲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如学业压力、人际关系、情感困扰等进行了详细剖析,并传授了有效的应对策略。此次培训还强调了心理骨干在校园心理健康工作中的重要性和角色定位。

   通过培训,心理骨干们不仅掌握了专业知识,还提升了专业素养和应对能力,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心理骨干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校园心理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学院将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的心理支持和服务,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江南官方网站(中国)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